2018河南首届幼儿园管理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018年04月23日07:54

来源:大河网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郭兵

  4月21日至22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厦内嘉宾云集。来自全省各地的约500名幼儿园园长齐聚这里,参加2018河南首届幼儿园管理创新发展论坛。

  一场论坛,两天时间,两场沙龙,五场主题分论坛,六场主题讲座。与会的20余位专家和优秀幼儿园园长,分别就幼教与资本、幼教管理创新、幼儿园顶层设计、园所多元化经营服务、幼教品牌文化打造、教育资源突破、幼儿园精准招生、教研专业提升及家庭共育等主题进行了精彩讨论。

  据悉,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大河商学院学前教育分院的正式运营。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大河商学院以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宗旨,除了开设有学前教育分院,还下辖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合伙人4.0分院、商业模式分院、阿米巴分院、爆品战略分院、大河投融汇、各地市分院等。大河商学院依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传播优势和强大的传媒公信力,持续为河南本土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投融资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