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受邀参加浙江省第二届政务新媒体新闻发布与舆情引导研讨会

2018年04月23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浙江省第二届"新时代政务新媒体新闻发布与舆情引导"研讨会在绍兴召开,来自浙江各地的政务新媒体研究学者和舆情工作者参会。大河网作为唯一特邀媒体机构参会。

991_副本

  本届研讨会设置了多个研讨主题,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大河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市社科联、绍兴市委宣传部网宣处、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政务新媒体语言应用的主要特征、政务新闻发布误区、政务舆情引导新思维等,展开热烈的交流研讨。

  参会的大河网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新时代、新形势下政府新闻发布与舆情引导面临许多新课题,需要各方携手研解,豫、浙两地学术及新闻单位就"新媒体新闻发布与舆情引导"开展交流活动,有利于提高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大河网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新闻单位,在推动河南政务新媒体发展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和探索,自主研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平台、高校新闻教学实训平台爱媒系统等,作为"河南发布""河南益农信息社""豫台一家"等政务新媒体平台的运维者,牵头组建有河南政务新媒体联盟,承办河南省年度新媒体影响力活动等。大河网愿意与国内各相关单位增强协作,整合资源,为国内政务新媒体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结束后,大河网向参加"2018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的浙江高校获奖学生颁奖。大河网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就加强教学合作签署了共建协议。(杨慧俊)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