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独角兽企业周二申购 中一签可获利近4万元

2018年04月23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黄鑫

本周共有3只新股申购,分别为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药明康德”)、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普股份”)和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越博动力”)。其中,药明康德在本周二开始申购,亚普股份和越博动力在本周三开始申购。

640

数据来源:中原证券微信公众号

首只独角兽企业周二开始申购 中一签可获利近4万元

被誉为“医药界华为”的独角兽企业药明康德的主营业务主要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此外,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为CRO、CMO/CDMO两块。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药明康德本次拟发行1042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126万股,预计募集资金213028.54万元,发行价格预计为21.60元,其申购上限为3.10万股,近20个交易日持有沪市31.00万元的账户就可顶格申购。

据了解,药明康德自今年2月6日招股书预披露更新,到过会仅用了50天左右。此外,3月27日药明康德过会,4月24日便迎来了新股发行,要比3月8日就已过会的富士康还先拿到上市批文。

分析人士认为,药明康德作为国内首只快速上市的独角兽企业,上市后上涨概率极大,若股价上涨至行业平均市盈率,预计没中一签将可获利近4万元。

但是,药明康德网上发行数量较低,也意味着药明康德的中签率会较低,根据其前后两只新股中签率大致推测,药明康德的中签率在0.03%左右。

汽车行业“再添新丁” 两只新股本周三申购

亚普股份成立于1988年,专业从事汽车燃料系统开发、制造,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09年起油箱销量稳居全球第四。主要从事(主要是乘用车)汽车燃油系统的开发、制造和销售。

亚普股份4月25日可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13”,股票发行价格预估11.60元,发行市盈率18倍,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烟台等地分厂项目扩建工程。

除了亚普股份之外,同在汽车行业的越博动力是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主要运用于纯电动客车领域、纯电动物流车等专用车领域。

越博动力将于4月25日(周三)发行申购,发行价格为23.34元,市盈率为22.99倍。越博动力申购代码为“300742”,网上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为19.5万元,中签号4月27日公布,中签当日缴款。越博动力此次发行新股募集资金主要用途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研发与系统生产中心建设。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