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诞下男婴 英王室迎来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

2018年04月24日08:03

来源:海外网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海外网4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凯特王妃于当地时间4月23日上午11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8磅7盎司(约3.83公斤),这个孩子将成为英国王室第五顺位继承人。

  英国肯辛顿宫称,王室主要成员都获悉了这一消息,并为宝宝的到来感到高兴。

  据此前报道,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于23日早上6点在伦敦临产入院,凯特王妃被送往伦敦市中心的圣玛丽医院的林多私人分院,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都在这家医院出生。医院外的媒体等待区已经被围了起来,众多记者随时等候新宝宝的第一次亮相。众多粉丝更是在医院外搭起帐篷,彻夜守候,只为第一时间听到新宝宝的消息。

  报道称,这是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第三个孩子,她的前两个孩子分别是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这名婴儿将是英国王位的第五顺位继承人。

威廉夫妇与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

  新诞生的宝宝成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第六个曾孙,英女王刚刚庆祝了自己的92岁生日。(杨佳)

标签: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