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犬瑞克斯》海报曝光 展现军犬真实生活

2018年04月24日08:52

来源:环球网

《战犬瑞克斯》发布海报 陪伴是最真情的承诺

  由好莱坞实力派演员凯特·玛拉、汤姆·费尔顿主演,根据美国女兵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美国电影《战犬瑞克斯》即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公布了全新“难忘时光”版海报,曾与瑞克斯玩闹的欢乐时光深深印刻在梅根的脑海,一人一犬之间的脉脉温情令人动容。

  真情源于真实,再掀军犬归宿热潮

  《战犬瑞克斯》讲述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女兵梅根·利维与军犬瑞克斯搭档共赴前线,在经历生死与相互救赎后,彼此建立深厚情感的故事。该片以独特的军犬视角真实还原伊拉克战争,在冰冷残酷的硝烟里附着了一丝细腻的温情,军人与军犬之间并肩作战,相互陪伴的情感羁绊,更加深刻动人。

  影片中战犬的原型,真实的瑞克斯是一只战功赫赫的海军陆战队军犬中士,一共服务三支作战部队,参加军事反恐工作超过一万个小时,检查车辆超过6220辆,是名副其实的功勋犬。在伊拉克战争行动中,瑞克斯在交火时多次因迫击炮和路边炸弹袭击而负伤,由于面瘫被强迫退休。

  现实生活中 如瑞克斯这类工作犬是部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美国海军陆战队、海豹突击队等精英部队在执行任务经常使用军犬,但是这些军犬退役后的命运却鲜为人知。

  梅根利维与瑞克斯的真实故事曾在美引发强烈轰动,唤起了大众对军犬归宿的关注。影片作为一部少有的军旅动物影片,不仅呈现了主人公梅根·利维与瑞克斯在战地的所见所闻,更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军犬生活,真实刻画了军人与军犬在战场上惊心动魄的作战过程。

  人犬并肩作战,讲述别样“战友”情

  与简单的动物题材影片不同,基于真实事件改编的《战犬瑞克斯》,聚焦于梅根与瑞克斯之间深厚的情感羁绊,不仅源于在战场上的并肩作战,也源于生活中的相互救赎,这一点从此次发布的“难忘时光”版海报中梅根与瑞克斯玩耍的场景也能窥见一斑。

  影片中的主人公原型梅根·利维受9·11事件影响颇深,为了活出自己的意义,她选择成为了一名海军陆战队的女兵,这种努力做自己的态度与女主的扮演者凯特·玛拉不谋而合,凯特放弃继承家业而选择成为一名演员,参演过《钢铁侠2》、《火星救援》等多部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影片,梅根则是从劣迹斑斑、敏感暴戾的问题少女转变为独立强大的女兵训犬员,并且与瑞克斯相遇,经历生死,共同成长。

  影片记录了女主角梅根与瑞克斯从相互磨合,一同训练到并肩作战,相互救赎的整个过程,将女性独立成长与动物元素相结合, 以独特的视角诠释现实的残酷与温情,以至真至善的真情实感,鲜活生动的细节,为观众真实呈现军人与军犬之间别样的“战友情”,他们都是勇敢的战士,他们同样值得尊敬。

  梅根曾经对生活充满失望,瑞克斯的出现改变了一切,在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梅根学会了坚持与坚强,重新找回了生活的意义。好的陪伴就是让你成为更好的人,给你对抗全世界的勇气,不管前路有多艰难,都能勇敢地走下去。《战犬瑞克斯》就是这样一部以“真”动人,以“情”感人,以“实”引人思考的影片,给予观众多重情感体验,5月11日,让我们一起见证梅根与瑞克斯与众不同的战友情,体会战火硝烟中那一缕脉脉温情。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