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纪》担任北影节闭幕片 陈伟霆对林允"照顾有加"

2018年04月24日10: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陈伟霆对林允“照顾有加”,戏里的“真爱”却是TA?

  陈伟霆出演铁木真获前辈肯定。

  陈伟霆与林允、黄渤与佟丽娅出席北影节闭幕式。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前晚闭幕,“天坛奖”最佳影片花落《惊慌妈妈》。当晚作为闭幕影片亮相的《战神纪》也获得不少关注,而相比开幕式红毯上雷佳音拽着佟丽娅“赶集式”走法,男主角陈伟霆还因为在红毯上对女搭档林允照顾有加,获得网友大肆点赞。

  颁奖现场:黄渤不仅是来“炒气氛”

  前晚闭幕式由黄渤担任开场表演嘉宾,虽然不小心喊错首届“天坛女神”佟丽娅为“佟娅丽”,黄渤的表演还是笑果十足。他以超快反应圆场:“上台之前开玩笑,果真就开成了。”他还邀请陈伟霆重现春晚上《最好的舞台》表演,还大胆调侃本届评委,笑称“见到段奕宏的笑,跟看到王家卫的眼睛一样难”,为炒热气氛下足工夫。

  事实上当晚黄渤另一重要任务是带着刚公布片名的导演作品《一出好戏》宣传,他和片中演员王宝强、于和伟、王迅,在红毯上一起为影片女主角舒淇提裙子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但说起电影,黄渤态度严肃,直言出道多年终于等到了拍《一出好戏》,完成了多年电影梦想。王宝强则也鼓励大家,“只要肯努力,奇迹就属于你”。

  “天坛奖”揭晓无疑是整晚重头戏,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强调说最后入围“最佳影片”的这15部电影里有5部不仅描写女性力量,而且导演也都是女性,其中有2部还是处女作。“这个现象也影响着评审团的方向。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女性,希望更多女性用电影书写她们的故事。”最终,由格鲁吉亚、爱沙尼亚合拍影片《惊慌妈妈》获得最佳影片奖,该片女主角娜塔·墨文耐兹也摘下最佳女演员奖。加拿大影片《目视朱丽叶》男主角乔·科尔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中国影片《红海行动》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

  《战神纪》亮相:谁跟陈伟霆最有CP感?

  当场内气氛因为陈伟霆和黄渤共舞变得火热时,活动开始前陈伟霆在红毯上的小举动,则直接把他送上了热搜榜。

  原来颁奖仪式前,他作为闭幕影片《战神纪》男主角,与搭档林允一起牵手亮相红地毯。在这期间,林允因身穿超长晚装,走起路来有些许不稳,甚至在上楼梯时还数次跌倒,一旁的陈伟霆不仅时刻关注对方的脚步,在林允快跌倒时,他随即一把拉起并紧紧牵着对方,超绅士举动引起大批网友关注,“陈伟霆扶林允”还一度登上热搜冠军,不少人大赞“饱饱”非常贴心。

  不过,在昨天举行的《战神纪》首映礼上,陈伟霆却暴露了他在电影里的“真爱”另有其人。饰演孛儿帖的林允说,和“铁木真”朝夕与共的一匹白马才是陈伟霆的最爱,“他跟马的戏份比我还多”。面对林允“爆料”,陈伟霆点头:“我跟那匹马相处有半年时间,每天我不是跟大家一起吃饭,而是跟马一起吃饭。”出演札木合的李光洁就说,他跟陈伟霆的“CP感”强过饱饱和林允,唯独有一点他很嫉妒,“伟霆没事还老喂他那白马(吃)苹果,照顾有加,看在眼里,恨在心里。”

  虽然“官配”是林允,陈伟霆昨天却流露“受伤”心情,原来林允一度抗拒和他拍吻戏,“戏里面有一场吻戏,我记得当天她是不愿意拍的,是导演说必须得吻……”林允赶紧澄清说自己不是不愿意拍,两人很快就达成共识完成了镜头。

  昨天是影片上映前阵容最全的一次活动,曾出演过“铁木真”这一形象的两位前辈巴森扎布和巴音额日乐,在现场夸奖陈伟霆这位南方小伙子把草原英雄演绎得特别好。面对盛赞,陈伟霆还是保持谦虚,“那时候压力还是很大,因为我一直不觉得自己像一个铁木真,跟前辈们合作的时候也知道他们之前扮演过铁木真,又是在草原上长大生活。等我自己试装的时候,还是觉得怪怪的。”

  首次和“忽出鲁”饰演者胡军同台,陈伟霆昨天说他对这位前辈十分敬畏,也很感谢当年合作《救火英雄》时他对自己的提携。为《战神纪》练得一副好身材的陈伟霆还说,胡军才是真正强者,“我、谢霆锋还有余文乐,掰手腕没有一个人能赢胡军大哥,我试了两只手跟他比了一个回合,都掰不过,力气特别大。”

  电影《战神纪》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