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拉开序幕

2018年04月25日15: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第33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拉开序幕

  2018年4月24日,第33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赛区拉开序幕,北京泓洋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中国赛区承办权。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global city)由WBA世界美丽盛会组织(WBA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拥有,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赛事,是唯一同时被世界选美组织,国际选美组织,全球选美组织在全球推广运营的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城市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赛事覆盖五大洲的80多个国家地区,在全球多个国家电视台播出,被数以亿计的人所熟知。

  2011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大赛首次到达中国,由中国·香港举办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到2017年,陆续在中国深圳、贵州等地成功举办,成为文化、时尚、旅游界的盛典;大赛以其绝对的权威性、广泛的影响力吸引万众瞩目,聚焦千万关注。

   为了使这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美丽赛事更好的沟通心灵,传播文明,歌颂友爱、和平,本次大赛以“美丽起航,文明绽放”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之美,促进旅游文化交流,打造文明城市名片,宣传文明中国,响应国家号召,讲文明、树新风,倡导文明旅游,推广文明与时尚,让中华文明之光,在世界舞台闪耀光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