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王者之战胜拜仁 皇马欧冠150胜创历史

2018年04月27日09:27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再赛一场,在拜仁与皇马的“王者之战”中,连续11场欧冠破门的C罗终于“哑火”,但皇马仍获胜,客场2比1的胜局让他们赢得了晋级决赛的主动。

  皇马主帅齐达内已不再信任“BBC”,“三叉戟”中只有C罗首发,但拜仁这次成功遏制了葡萄牙巨星,C罗在比赛中唯一一次破网还因左侧手臂停球在先被判进球无效。C罗终于停了下来,本赛季欧冠场场破门的纪录中止,而自从去年欧冠决赛开始,C罗已连续11轮欧冠取得进球,创造了欧冠新纪录,而在他这11场比赛中总共打进17球,本赛季也以15球领跑欧冠射手榜。

  虽然C罗“哑火”,但皇马依旧取胜,这还是C罗职业生涯第96场欧冠的胜利,他也超越了卡西,成为欧冠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皇马已成拜仁的最大克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取得150场胜利的球队。

  昨日一战,虽然皇马弃将J罗助攻基米希首开纪录,但马塞洛世界波扳平,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更反超比分。马塞洛创下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3球),其职业生涯总共8个欧冠进球中,有7个是在淘汰赛阶段打进的,本赛季对“大巴黎”、尤文和拜仁,马塞洛都取得了进球,堪称“大场面先生”。而阿森西奥与莫拉塔和本·耶德尔并列近2个赛季欧冠替补进球最多的球员(3球),他本赛季代表皇马正式比赛打进11球,已超过上赛季进球数(10球)。

  过去两次两队在欧冠相遇,皇马都将拜仁淘汰,还赢得了那年的欧冠冠军。今年皇马又占先机,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仍将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冠?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