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火爆来袭!蔡健雅领衔豪华阵容

2018年04月2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6213721

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全阵容演出时间表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4月29日至30日,2018河南优放音乐节将在郑开大道杉杉奥特莱斯举行。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今年音乐节不仅有国内顶级制作班底带来的音乐节顶峰之作,还有蔡健雅、郝云、杨明毅、非鱼乐队、王华峰坏蛋星球、教父乐队,以及4支河南本土乐队,头等舱乐队、王大明&囧傻呆萌、丁橘与乐队、大红斑乐队在优放主咖台的演出。

  大河网记者还了解到,本次音乐节门票全场免费,还有限量的尊贵VIP邀请函,持邀请函的朋友可以享受额外的场内大部分品牌购物9折,200元部分品牌购物券,以及全场公众责任险。同时,挑战味蕾美食区、 亲子区、 创意市集区、艺术汽车区等四大区域。

  温馨提醒

  现场如果人数过多将会采取限流措施,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前往现场。

  相关出行方案

QQ图片20180426213703

  方案1:给从外地远道而来的朋友们

  新郑机场:乘坐城际线至南四环站,换乘2号线至紫荆山站,可以乘坐优放音乐节免费班车,就在紫荆山公园西门。

  郑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市体育中心站,可以在紫荆山公园西门,乘坐优放音乐节免费班车。

  方案2:给本地朋友们

  自驾:市区车友沿郑开大道或郑汴物流通道50分钟驾车可达;从连霍高速柳林站出发驾车30分钟可达。

  停车: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充足车位,可根据指示牌停车场停车,五一小长假遇上优放音乐节,现场如果人数过多,将会采取限流措施,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前往现场。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