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警察“小哥”组团去郑大 这次不为抓贼为相亲

2018年04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见习记者 臧小景)公安人员工作繁忙,许多青年民警因为长期加班加点办案,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这也让家人们操碎了心。为了深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为单身民警搭建一个择偶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更好的凝聚警心、服务大局,省公安厅联合郑州大学举办“天之骄子 情定郑大”相亲交友联谊会,为来自省公安厅及基层公安机关的青年民警搭建“鹊桥”。

  4月26日下午,郑大新校区在鲜花和气球的装点下格外美丽。登记、发放号码牌、准备进场,近30名身着帅气警服的青年民警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依次入场,很快就吸引了场内的关注目光。在放飞象征喜悦与爱情的气球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做游戏、现场互动、任务打卡等环节增进彼此的了解,最终在“爱的收获”环节,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青年民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个环节中以公安民警独特的气质展示优良作风和风采,受到了单身女职工的热情追捧。她们看到了平时不苟言笑的警察“小哥哥”们风趣幽默、富有魅力的一面,纷纷向自己的心仪对象“主动出击”,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由众多青年民警们参与的“蓝队”,在五组游戏队伍中以团结的精神和默契的配合一路势不可挡,几乎包揽了所有游戏的第一名,赢得了当天活动奖项的大满贯,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不断喝彩,许多观众甚至开始悄悄打听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大学生表示,平时只是在影视作品中了解警察工作,只知道警察“小哥哥”们工作严肃认真的一面,没有想到在日常生活中警察“小哥哥”们也很时尚帅气,活泼开朗,她对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在游戏中的配合精神和团队意识更是赞不绝口。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线上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叫好,在当天下午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台@平安中原 的现场直播中,网友反响热烈,@月影为龙:“妈耶,发男朋友了。还是这么帅的警察小哥哥。”@发发发疯了:“看上了,包分配吗?”@左左木呆呆:“颜值高素质好的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人都看到了警察英俊的外表和刚毅的气质,但不了解警察工作的辛苦。许多青年民警们因为长期工作办案,社交面窄,无暇顾及‘终身大事’,作为他们的‘娘家人’,我们也一直在关心这个问题。此次与郑州大学联合举办相亲联谊活动,就是为了帮助青年民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党委爱警惠警政策。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解决青年民警的后顾之忧,更好的凝聚警心,服务公安工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