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飞行家齐聚郑州航展 幼龙计划获慈善捐赠

2018年04月27日2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4月27日,环球飞行员协会在郑州航展现场召开媒体见面会,环球飞行员协会执委、2018环球飞行员协会年会主席陈玮主持见面会并发言。环球飞行员协会创始人克洛德·穆尼尔等数十名环球飞行家与媒体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精彩的飞行经历。

  "环球飞行员协会"是国际知名的飞行组织,全部由完成环球飞行的飞行员组成。从怀特兄弟1903年发明飞机,1924年第一次环球飞行到现在,一共只有397名飞行员完成了环球飞行。历史上登上珠穆朗玛峰的有4000多人,进入太空的有500多人,完成环球飞行的难度可想而知。"环球飞行员协会"是国际上公认的环球飞行的记录和保存机构,同时承办每两年一次的"环球飞行员年会"。

  环球飞行员协会执委、2018环球飞行员协会年会主席陈玮表示,环球飞行员年会此次选择在郑州航展举办,是因为郑州航展已是中国通用航空领域举办得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航展。近百名环球飞行员从20个国家来到2018郑州航展,每个飞行员都带来了他们传奇的故事,很多飞行员都是世界记录保持者。其中有三次完成环球飞行的女飞行员CarolAnn Garratt,她保持着8天半环球飞行的世界记录;有世界记录保持者,年龄最大的环球飞行员Dean Stahr,他82岁的时候还进行了环球飞行,现年95岁;有年龄最小的环球飞行世界记录创造者James Tan,他21岁就完成了环球飞行;有亚洲最年轻的女环球飞行员,中国籍的陈静娴,她是第一个挑战环球飞行的中国籍女飞行员。还有三个环球飞行员驾驶他们自己的飞机从世界各地飞到郑州,郑州航展用最高礼节"水门仪式"欢迎了他们。

  陈玮表示,为了感谢郑州航展对"环球飞行员年会"的支持,弘扬航空精神,推广航空文化,将以私人名义对郑州航展的"幼龙计划"捐款一万美金,用于优秀幼龙学员前往美国游学、观展等用途,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人热爱飞行、学习飞行,成为翱翔天空的雄鹰。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