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屠楠为角色不惜扮丑

2018年04月28日09:2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三国机密》屠楠为角色不惜扮丑

  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许久不现身的满宠再次出动“搞事情”带人包围了司马家,显现杀伐果断的一面。该角色由演员屠楠饰演,为了角色他不惜扮丑,“符合角色定位比帅重要多了!”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满宠再次现身为主分忧,前往温县司马家,独自办事的他行事手段又变得无比果断强硬,被徐福用剑挟持,却依然面不改色地说“曹氏的规矩,不救人质”。

  据悉,为了演好满宠这个角色,屠楠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不仅翻看了《三国志》中对于满宠这个人物的史料记载,玩了三国相关的游戏,还专门看了一些日本的古装电影,去揣测那种“士”的精神,在这些基础上加入自己的理解,从而演绎和呈现满宠这个角色。

  此次,在《三国机密》中为了更贴合满宠这个人物,屠楠的造型也是“红眼半眉”。对此,他说自己不介意扮丑,“对于我而言帅这个字早已变得没那么重要,我认为符合角色定位比帅重要多了,只要在美学角度上讲他是美的就行。”

  据透露,屠楠的新戏《知否知否》已于四月初杀青,他在其中饰演白亭预一角,不同于《艳骨》中的帝王楚安澹以及《三国机密》中的许都县令满宠,这次屠楠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市井小民形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