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湿地2018长垣马拉松赛等4项赛事带你嗨翻假日

2018年04月28日11:26

来源:大河网

  (资料图)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嗨翻五一,激情假日。4月29日至5月1日,母亲河-黄河湿地长垣县2018年黄河马拉松公园开园盛典系列活动将带你度过一个激情运动的"劳动节"。

  本次黄河马拉松公园开园盛典系列活动以"活力长垣 魅力蒲城"为主题,主要包括4项赛事,即母亲河—黄河湿地2018年长垣县"凯路仕·美利达杯"山地自行车比赛、母亲河—黄河湿地2018"体彩杯"长垣县迷你马拉松热身赛和半程马拉松热身赛,同时,将在十八个乡镇作为分会场举办欢乐中原·文明长垣系列文体活动。

  在黄河马拉松公园开园之际,4月29日上午8:00,在魏庄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母亲河—黄河湿地2018年长垣县"凯路仕·美利达杯"山地自行车比赛,参赛人数将达600余人,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的举办将极大促进当地的全民健身、体育旅游及相关体育产业的发展。选手们在穿过乡间、天然文岩渠时,激烈的运动竞争场面与沿途风情融为一体,令人大饱眼福。

  4月30日,长垣县魏庄办事处办公楼前,母亲河—黄河湿地2018"体彩杯"长垣县迷你马拉松热身赛,参赛人数1000余人;5月1日,长垣县魏庄办事处办公楼前,母亲河—黄河湿地2018"体彩杯"长垣县半程马拉松热身赛,参赛人数600余人。

  母亲河-黄河湿地长垣马拉松公园位于黄河与天然文岩渠之间,以黄河资源为依托,自然景观多姿多彩,乡村民风古朴浓郁,秀美的自然风光与古朴乡村民风交相辉映。充分利用区域特色和自身优势,科学制订发展方向,以重大赛事为引领,倾力打造具有显著特色的休闲体育项目。是发展集户外休闲运动、近效乡村旅游、健康养生养老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佳地。

  本次长垣县半程马拉松热身赛的举办,是美丽的黄河湿地风光与伟大的马拉松精神的完美结合,是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与自强不息的黄河文化相融合,给长垣各项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给长垣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此项赛事的举办不仅能促进长垣县全域旅游和振兴乡村战略的实施,促进长垣县体育、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通过比赛还将展现长垣县秀美的自然风光与古朴乡村民风。进一步发展集户外休闲运动、近郊乡村旅游、健康养生养老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佳地。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