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首日破亿 周冬雨票房口碑双赢

2018年04月30日17:30

来源:人民网

《后来的我们》首日破亿 周冬雨票房口碑双赢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车柯蒙)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已全国上映,该片首日预售成绩现已突破1亿,成为唯一首日预售破亿的爱情片且刷新历史记录。周冬雨在保持着“一如既往地好”高水准的同时,仍不断探寻身上更多的可能性,突破自我展现多面魅力。

电影《后来的我们》早在点映时就收获了大批影迷,真正地实现了票房口碑的双赢,观众纷纷向周冬雨抛出了肯定的声音,“因为周冬雨是女主角的关系,也一如以往一样拥有周冬雨特有的真实感,诸多歇斯底里和真情实感的流露也更加写实”“周冬雨有种不经意就让人入戏的魔力,像是在经历爱情而不是在看故事”“不娇柔不造作,《后来的我们》将是周冬雨的下一个里程碑”。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