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跑中原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啦!

2018年05月0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第二届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在惠济区鸣枪开赛。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以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为宗旨,是国内最具中华文明特色文化的马拉松赛事。郑州作为"炎黄"文化的传承城市,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三皇五帝活动的腹地、中华文明的轴心区。万名跑友,畅跑母亲河,感受中原文化精神风貌,作为炎黄子孙你岂能错过?

  据了解,本次赛事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可登录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官网进行线上报名,五公里马拉松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更多赛事详情请登录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官网查看赛事规程。

  被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

  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以吸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齐聚郑州,是以母亲河为依托的主题赛道。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以其独特的赛道和厚重的文化被中国最权威、等级最高的马拉松赛事评选活动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

  黄河大堤上的马拉松赛事

  郑州炎黄马拉松赛以黄河大堤为跑道,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将在滔滔黄河母亲的怀抱中畅跑中原,一饱华夏文明起源地的特色风貌、中原文化及中华儿女的热情精神面貌。这次马拉松赛还将结合河南黄河旅游风景区乃至全省旅游资源,打造河南对外展示运动和文化旅游的黄金名片。


编辑:宋传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