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陈坤回到民国 “双面”角色特性明显

2018年05月03日13:2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脱身》陈坤回到民国 “双面”角色特性明显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今日曝光了“三人行”主角个人海报以及剧照。陈坤“双面”角色的特性愈发明显,市井出身的大乔痞气十足,归国博士小乔则高冷严谨,性格迥异的乔家兄弟携手解锁乱世生存法则,更引发网友组队pick“为大小乔打爆电话,都抱走”“大乔、小乔选谁,这是世纪难题”。

   在电视剧《脱身》中,“双面”陈坤上线,哥哥乔智才眉头微皱眼神犀利,整个人看起来失落不堪,再配以“为什么,你看不见我”这样的人物注解更引人心疼。弟弟乔礼杰头发一丝不乱,标志性的金丝边框眼镜,再加上用“每一个人都是铀原子”作为注解彰显其严谨认真、完美主义的态度。陈坤以不同的眼神与姿态诠释人物角色,海报亦彰显演技,网友更是对海报称赞不已,“电影般的质感,期待播出”“陈坤每一帧都是戏”“从剧照就可以分出大小乔”。

   值得一提的是,《脱身》是以市井小人物、情感成长作为主线,以“归省计划”为背景,诉说着在纷繁年代中,与朋友、家人、爱人彼此守护和热血奋战的故事,展现了乱世背景下市井哀喜里的笑泪人情味。在同海报一起曝光的剧照里,乔智才与黄俪文手捧纸袋在街角温情对视,侧颜温柔引人注目,两人的眼波互动令该剧期待值直线上升。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