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郑州9对地铁建设者在施工现场举行集体婚礼

2018年05月04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为了让郑州不再拥堵,他们每日把汗水洒在郑州地铁轨道上。5月4日上午,由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共建中心城市 拓展幸福空间——郑州轨道3号线青年员工集体婚礼”在郑州轨道3号线贾鲁河停车场施工现场举行。

  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9对新人都是来自郑州轨道3号线一期工程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为了确保3号线一期工程按期完成,这些平凡的地铁建设者将青春奉献给了3号线工程建设。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很多新人定好的婚期一拖再拖。舍小家,为大家,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为满足市民对便捷出行的美好愿景,积极拓展市民“幸福空间”,矢志不渝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3号线贾鲁河停车场的施工管理人员孙冬杰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来公司6年了,毕业后因为共同的理想与信念在地铁项目上结识了他的妻子,地铁的建设就是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如火的青春”“奋进的激情”“无私的奉献”,一面面随风飘扬的彩旗,一个个放飞的五彩气球,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象征着这些新人的幸福生活开启新的征程,也象征着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融合与发展。

  另悉,郑州轨道3号线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12月31日通车试运营,运行之后将极大改善郑州市南北方向交通情况。

编辑:杨剑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