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聘会聚焦“成长中的企业” 5月9日2000岗位等你来

2018年05月06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506200310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新常态下,行进中的中小企业及成长中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壮大,为经济发展培育了新动能。5月9日,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促进各类人才到新经济领域的深耕。

  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以发展中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新经济行业为主体,需求岗位不仅涉及软件工程师、网站美工、会计、出纳、财务经理、人力资源、行政文员、客服专员、培训讲师、储备干部等,还将带来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设计师、大数据分析师、游戏特效师等高薪职位,不少招聘单位还将提供带薪休假、员工旅游、职业生涯规划晋升等软性薪酬福利,将以往用于企业中高层人员的整体薪酬回报计划更多的用于基础性岗位,从而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同时也更加迎合“95后”的择业标准和求职目标。

  本场招聘会仍将借助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求职帮帮乐”微信个人号、“河南人才市场客服”微信个人号等新媒体矩阵同步发布信息,场内场外信息实时交互,尽可能使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人岗精准双向匹配。

编辑:高博文 审核 :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