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毕业季招聘快来参加!6000岗位虚位以待

2018年05月07日1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毕业季即将来临,5月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5月12日、5月26日将在河南人才市场分别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两场招聘会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将为毕业生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应住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及毕业生中的就业困难群体。并组织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岗位需求将涉及市场营销、会计、人力资源、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土建、化工、国际贸易、金融、生物工程等多个专业,将提供电子商务专员、软件开发、网络编辑、文员、人资专员、会计、出纳、造价员、预算员、销售代表等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大量职位。

  届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求职信息库,并结合毕业生需求提供就业指导、岗位信息推送、求职登记、匹配推荐等精准帮扶服务,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期间,河南人才市场仍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与现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官方网站(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手机等渠道注册使用平台,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和职位建模,使供求双方信息实现线上精准匹配。

编辑:史海山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