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起来!》羽泉致敬经典组合 星素合唱被赞燃点十足

2018年05月08日14:25

来源:人民网

  潘婷与羽泉合唱

  近日,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在江苏卫视继续唱响,百人一同K歌的绚丽舞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节目邀请到成军20周年的羽泉担纲献唱嘉宾,他们歌单里Beyond、动力火车、草蜢等华语乐坛经典组合的代表作带领观众驶入“时光隧道”,追忆青春。

  虽然有《奔跑》《最美》等传唱度颇高的经典歌曲,但羽泉却用致敬的方式,别出心裁地列出了歌单——《背叛情歌》《失恋阵线联盟》《红蜻蜓》《催眠》《山丘》《海阔天空》。羽泉介绍,每一首歌背后都是一个需要被铭记的歌手,代表了自己追寻音乐梦想的努力。

  从《红蜻蜓》《失恋阵线联盟》到《背叛情歌》《海阔天空》,观众与网友的青葱回忆也被“打捞”。最让观众热血澎湃的片段,则是欢唱达人潘婷与羽泉合唱《海阔天空》。所有的欢唱达人纵情高歌,观众的热情被点爆。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