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10日举行 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看河南

2018年05月0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磊)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0日至14日举行。河南省组织了126家文化企业和两千余件文化产品参展。

  记者从省文改办了解到,本届深圳文博会河南展馆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为主题,以"中华源"为展示主线。展馆整体造型创意来自两列对开列车,从"陆上丝绸之路""空中丝绸之路""网上丝绸之路"三方面展示"一带一路"助推河南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河南馆共设中华源展示区、乐器展示区、动态清明上河图展示区、红旗渠精神展示区、大运河河南段展示区、媒体融合展示区、"国礼墙"——工艺美术精品展示区等7大功能区。

  据介绍,深圳文博会是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前2天为专业观众日,后3天为公众开放日,共有2308家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邀请了来自全球101个国家和地区约2.1万名海外展商参会。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