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太极拳、无人飞机、模特走秀…… 明日河南省近70家职业学校将来郑展示技艺

2018年05月08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街舞、礼仪、太极拳、无人飞机、模特走秀……明日,来自全省近70家职业学校将在郑州集体展示技艺。5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明日上午9点,2018年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教育局等相关局委承办。

  启动仪式当天,来自全省各地市高职、中职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的近2000人,将带来210余项展演。展演时间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将集中展示街舞、礼仪、太极拳、戏曲、擒敌拳、无人机飞行、模特走秀等活动。现场,各参展单位还将结合各自专业特色,通过内容丰富的展板、形式多样的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技能展演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各自学校的整体概况、品牌特色,展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果,展示师德师风典型模范事迹和学生所学的一技之长;在便民服务区,还将提供如形象设计、手工编织、计算机维修、推拿按摩、养生保健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据了解,自2015年国务院批准设立每年5月份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来,郑州市迄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三届。今年活动周时间为5月6日-5月12日,这一周时间内,各学校、企业也将组织开展手工制作体验、优秀社团展、技能大赛观摩、创客空间展、便民服务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参观、体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