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我是演说家》河南赛区启动 全国海选 等你发声

2018年05月0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 实习生 刘家君)5月8日,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新闻发布会暨河南赛区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随着全国海选启动仪式大幕拉开,浙江、安徽、广东、福建等赛区也将陆续启动。

01

  发布会现场,北京能量传媒副总经理张荣、北京明志集团副总经理蒋思,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组委会主席团副主席、总导演刘庆辉,往季人气选手、全国海选推广大使崔万志,特邀宣讲嘉宾吴月波,河南赛区组委会等众多文化、演艺界名人出席了此次活动。知名主持人笑歌、李艺全程主持。

02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总导演刘庆辉表示,希望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加强创新、竭力突破,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节目、参与这个节目、享受这个节目。正如现场宣传语所说,“全国海选,等你发声。”

03

  全国海选推广大使崔万志说:“台上一分钟,台下不止十年功。”他鼓励大家勇于突破自我,改变命运。

06

  发布会特邀宣讲嘉宾吴月波,讲述如何让一个孩子在片刻间自信的真实经历,点亮更多人封闭的内心,让更多人敢说敢做敢表达自我。

04

  活动最后,到场领导和嘉宾共同登台开启了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及河南赛区,并分别为河南赛区的大赛签约主持人和特聘专家评委颁发聘书。

05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