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外贸企业 两家行业“大佬”在豫开展合作 助力河南产品“走出去”

2018年05月09日17:56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商务厅与全球贸易通、敦煌网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5月9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与全球贸易通、敦煌网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此次签约,省商务厅将支持这两家企业以“河南省商务厅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与河南外贸企业接洽,在河南市场推广和业务拓展,并为其提供专业培训及人才孵化服务,培养外贸专业人才。

      BOSSGOO.COM是全球贸易通集团下属的全球化多语言精准外贸营销平台,专注于出口环节前端帮助企业拿订单。河南省商务厅与全球贸易通就提升河南省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助力河南产品“走出去”,达成合作协议。全球贸易通为入驻其平台的河南企业提供20种语言的外贸电子商务技术平台及相关配套服务,并在其平台设立河南分站,集中推广河南优势产业、出口企业、特色产品,帮助企业建立自主国际营销渠道,线上多渠道精准对接全球采购商、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出口业绩。

      敦煌网作为中国首家且交易额最大的B2B跨境电商平台,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外贸交易品牌。河南省商务厅与敦煌网就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促进数字贸易与传统贸易结合,助力河南外贸企业及河南品牌出海,达成合作协议。敦煌网将在河南省设立华北区域总部,打造以河南为中心的中原数字贸易生态体系;双方共同发起并持续推进“中原品牌丝路行”项目,推动河南企业产品品牌化、国际化。此外,双方还将在合力打造“数字丝路+陆上丝路+空中丝路”、中原产业带品牌特色小镇、数字贸易双创示范基地等方面展开合作。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发言称,只有众多企业集聚发展、各施所长、相互支撑、共生共荣,才能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圈,才能实现倍增效应,最终使更多企业受益。


编辑:史海山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