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专属”电影《我是你妈》郑州点映 闫妮母女畅聊“戏里戏外”

2018年05月10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5月9日,闫妮和邹元清来到郑州为新电影《我是你妈》宣传造势。当日下午,电影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进行点映,作为国内首部“母亲节专属”电影,相信影片也会吸引众多的母女一起走进影院。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5月11日《我是你妈》将在国内正式上映,这是闫妮和女儿邹元清首度合作的影片,也是两人第一次以真实身份在影片中饰演母女。在接受记者提问时闫妮表示,此次的合作是自己的主意,看到剧本后发现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在剧本中得到还原,就像量身定做一样。

  邹元清:母女首次合作有压力,但也是动力。

  采访过程中,在问到邹元清和闫妮一起合作是否有压力时,邹元清表示压力还是有的,“其实不管是跟不跟我妈,自身都是有压力的。我从小跟我妈去现场,我也知道我妈是一个对演戏要求很高的人。就算一个很小细节,她也必须要达到精准位置。但是如果她看到我需要努力的地方会直接告诉我,我觉得反而一件很好的事情” 邹元清透露。闫妮对邹元清的宠爱有加表现明显,邹元清13岁就去了美国读书,称打一个耳朵母亲都要来美国陪她。闫妮则解释,并不是专程过去,只是正巧赶上了。母女情深体现在戏里戏外。

  闫妮:每个角色都是上天给的缘分。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单亲妈妈秦美丽和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之间的故事,全片嬉笑怒骂却又不失温情,属于都市轻喜剧。近年来闫妮在喜剧上产量甚多,在记者问到有没有想过改变戏路时,闫妮回答说:“其实我也希望会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挖掘你身上不同的情绪,我其实也一直在等待。因此我总觉得我演的这个角色是上天给我的一个缘分。”同时透露,此次母女合作是自己的主意,因为接到邀请的时候感觉剧中母女这对角色的故事像是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当时女儿邹元清刚刚经历了高考,同时自身在大荧幕中出演的母亲形象并不多,所以当时就排了档期。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