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开幕 河南展馆设计新颖受欢迎

2018年05月10日16:15

来源:大河网

河南馆的列车造型新颖

河南展馆

  大河网讯(记者 张磊)5月10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文博会)在深圳开馆,会期5天。本届文博会河南馆的设计、搭建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承担。河南展馆以独特新颖的空间设计,吸引了众多参展商。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展出的动态报纸是河南媒体融合发展的优秀成果

  河南馆面积约300平方米,空间设计通过两列对开的列车,展示了河南紧扣“一带一路”建设,发展“陆上丝绸之路”“空中丝绸之路”“网上丝绸之路”。在河南馆入口的显著位置,重点展示了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动态报纸为代表的媒体融合最新成果。同时,代表河南省文物复仿制产业发展水平的叶县千年编钟、国礼钧瓷、南阳玉雕、动态清明上河图等文化新技术、新产品也一一亮相,全面反映了河南省在媒体融合、工艺美术、"文化+"科技等多方面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

参展商观赏南阳独山玉雕《九龙晷》

确山提琴引人驻足

河南乐器制造品类丰富

河南馆编钟演奏受热捧

复仿制的叶县许公宁编钟现场演奏

国礼墙展品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