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武林大会”在郑举行 塔沟武校获4金2银4铜

2018年05月11日17:22

来源:大河网

  52公斤级河南省体育局选手李玥瑶VS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常宁宁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拳似流星腿如箭,中华武术博大精深。5月10日晚,2018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暨第十八届亚运会武术比赛选拔赛在郑州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塔沟学员获得4金2银4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于5月7日至10日在郑州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体育院校等33支代表队13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设48公斤、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5公斤、70公斤和75公斤级7个级别。

  本次比赛设女子团体赛和个人赛,采用单败淘汰制,获得201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各级别前4名的运动员为种子选手,用抽签的方法决定种子选手的排位,获得各级别前12名的运动员可参加本年度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在四天的激烈争夺中,各队队员竞相角逐,见招拆招。河南代表队队员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其中,塔沟武校有10名队员进入决赛。

  在10日晚的52公斤级比赛中,全运会冠军李玥瑶先声夺人,为河南队拔得头筹;实力选手冯增艺、蒋博也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获得56公斤和75公斤级第一名;全运会冠军贺晓朵在70公斤级比赛中优势明显,也顺利拿下冠军。塔沟武校代表河南、郑大体院等队最终获得4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4个第五名和3个第九名,共计17名队员获得参加下半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的资格。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