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举行授帽传灯仪式

2018年05月12日08: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的医学殿堂,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5月10日,为迎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1500余名师生面向南丁格尔像庄严宣誓。

  在该院系举行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生授帽仪式上,126名身着洁白护士服的护士生代表依次缓缓走上台阶,手捧红烛,单膝着地,包括河南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郑大护理学院院长陈长英在内的护理行业前辈亲手为护士生戴上象征圣洁天使的洁白燕尾帽,并将象征南丁格尔精神的蜡烛传递给她们。

  据郑大护理学院院长陈长英介绍,“活动的举办,一是想向护理界表达对国际护士节的祝福,同时用南丁格尔精神感染学生,激励学生珍惜大学时代,献身护理事业,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坚定信念。”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