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钻石联赛今晚飞人对决 这一次小谢想赢苏炳添

2018年05月12日09: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这一次,小谢想赢苏炳添

  周六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开赛。在此前公布的“高光项目”男子100米参赛名单上,谢震业将携手苏炳添参与飞人大战,他们的对手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美国当红新星科尔曼、加拿大神奇小子德格拉斯以及被视为中国队最大对手的日本人桐生祥秀。

  本届上海钻石联赛的主题为“中国力量”,除了代表中国速度的谢震业和苏炳添外,女子铅球“一姐”巩立姣、男子撑杆跳全国纪录保持者薛长锐都将出战。谢震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中国力量的理解是:“就像中国一直在展现自己的风采,自己也要发挥水平,不畏强敌,努力拼搏,展现出这样的精神就可以了。”

  去年苏炳添在上海钻石联赛拿到了百米冠军,这一次,谢震业很想赢。“不可否认,苏炳添是我们中国很成功、称得上伟大的队员。他去年在这里获得了100米的冠军,今年也有很好的状态,世锦赛名次也很好,他已经成了我奋斗的动力。今年在这里,我要努力拼搏,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敢于超越和拼搏。我的目标就是和高手去竞争,我自己很希望超越他们。”谢震业说,“今年苏炳添已经在室内赛比出了很好的成绩,希望接下来我能在室外赛比出更好的成绩。”

  对于下半年亚运会的准备,谢震业透露:“会参加比较多的项目,接力和单项都希望有不错的收获,我还没有在亚运会上获得过冠军,很渴望有这样的机会去努力。可以说这几年是我比较好的几年,我会认真去准备。”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