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秘密》亮相戛纳 郭富城苗苗搭档演父女

2018年05月12日09: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六月的秘密》亮相戛纳 郭富城苗苗搭档演父女

  郭富城、苗苗、吴建飞(从右到左)

   戛纳当地时间5月9日,电影《六月的秘密》在法国戛纳举行媒体发布会,影片主演郭富城、苗苗、吴建飞亮相,为电影宣传造势。

  影片是新人导演王阳首部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故事灵感来源于她在海外生活的经验。片中,郭富城与苗苗将出演一对生活在唐人街的父女,女儿是天才型的大提琴手,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意外牵涉出自己的身世之谜。

  郭富城表示,自己刚看剧本就感到十分惊讶:“没想到一个这么年轻的导演能有如此细腻的情感。”

  苗苗则透露,自己没有任何大提琴经验,为确保影片拍摄顺利,电影开拍前一直在苦练大提琴:“只要在北京每天都请老师上课,去外地工作也尽量在当地租借琴房练习,能请到老师就请,没有的话自己每天也必须练习2个小时以上。”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