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男子地铁上猥亵女大学生 被行政拘留8天

2018年05月13日14:12

来源:广西新闻网

  男子地铁上猥亵女生 被行政拘留8天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何迺仁)天气越来越热,很多女性穿得比较清凉,在搭乘地铁或公交车时,一定要注意色狼。5月11日,南宁市公安局地铁警方通报一起在地铁猥亵妇女案件:一名男子在地铁上猥亵一名女生逃走。10天后,地铁警方在地铁站将色狼抓获。该男子最终被警方行政拘留8天。

  4月22日下午,广西某高校女生小杨在南宁地铁1号线广西大学站前往火车东站。由于当时乘客比较多,没有座位,她就抓着扶手站在过道里。从民族广场站开始,小杨感觉有硬物触碰臂部。由于地铁在摇晃,人拥挤,触碰情况在所难免,所以小杨并没有多想。

  但这种情况越演越烈,小杨感觉异常。由于独自出来,她有些害怕。没料到,地铁驶过南湖站之后,后面人的身体在慢慢向自己靠近,小杨回头发现,对方是一名休闲装扮、戴黑框眼镜的男子,大约40多岁,看起来很斯文。该男子把单肩包背在前面,这样容易遮挡视线,同时给人错觉是车厢摇晃导致背包触碰引起。该男子当时还继续做猥琐动作时,小杨就转身过边去,并大声呵责:“你干什么?”

  车厢里的乘客听到叫喊声后,都转头看着这名男子。该男子顿时涨红着脸,站在过道上支支吾吾,却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当天下午5时50分左右,地铁驶进万象城站,该男子离开车厢。随后,小杨向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万象城警务室报警。

  地铁民警介绍,他们根据小杨提供的信息调取监控发现,该男子留有一头短发。该男子走出地铁后,通过民族大道离去。民警将监控拍到该男子的画面,转发给其他站点的警务人员,要求大家注意留意,一见到男子就将其控制。

  5月2日中午12时许,会展中心警务室民警在站台巡逻发现,有一名戴黑框眼镜的男子从地铁车厢走出来。由于该男子的装扮没变,民警一眼就认出来。该男子看见民警时有些心虚,他转身往另一边走。民警追出数米远,将该男子拦截下来。

  该男子叫庞某,南宁市人,有妻儿。经讯问,该男子承认4月22日,他跑到地铁里趁人多之时,用自己下身从后背猥亵女乘客的事实。庞某后悔不迭地说:“我错了,我只是想寻求剌激而已。”

  目前,庞某涉嫌猥亵妇女已被行政拘留8天。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