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城里娃与山村娃结对“成长”

2018年05月16日0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宋广军通讯员孔刚领)5月8日上午,许昌实验小学“三结义”班组群的老师们,带着班组群孩子的祝福,来到禹州市鸿畅镇东高村小学,开展“手拉手、送爱心”教育帮扶活动,东高村小学170余名学生,每人抽到了一张“温馨百合卡”,卡上写着祝福的话,还有通信地址,今后,他们将会用书信的方式相互交流,彼此之间架起一座爱心的桥梁,互相关心,共同成长。

  鸿畅镇东高村是禹州市西北部的贫困山村,为了关心关爱村里留守儿童,进一步调动贫困户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驻村第一书记李丹经过多次协调,把许昌实验小学和鸿畅镇东高村小学结成了帮扶对子。

  “教育帮扶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项接力赛,我们以后会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留守儿童、贫困生获得实质性的帮扶。”许昌实验小学校长杜伟强表示。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