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拟发行15亿金融债助力河南双创企业

2018年05月16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任冰

5月16日,中原银行公布2018年金融债券发行公告及募集说明书。本次计划发行金额15亿,期限3年,主体及债券评级均AAA,主承销商为中银国际与中泰证券。发行日期为5月21日至23日,起息日与缴款日均为5月23日,采取按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的付息方式。

据了解,该金融债募资用途为全部用于河南省区域内双创企业、双创服务企业的信贷业务。主要包括经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相关规定并纳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重点支持注册地或主要经营地在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如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批)、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批)、河南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二批)和河南省鹿邑县(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聚集发展试点(如洛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区和新乡市产业集群集聚创新发展综合改革试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如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如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以及经国务院科技和教育管理部门认定的大学科技园(如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三批)、洛阳大学科技园(第十批))、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兰考县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等双创资源聚集区域内企业贷款。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