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奕&九局《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新歌首发520赌个未来

2018年05月16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歌手张欣奕自与原公司解约后,沉寂一年,张欣奕再次调整心态出发,唱出内心的声音。在开展YY平台与娱加工会的直播合作后,携手千万级主播九局合唱发布第一支新单曲《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张欣奕与九局的合作,在众多粉丝眼中,可是能一个意想不到的CP组合。但听完这首歌曲后,你会发现原来可以产生如此奇妙的化学反应。

  歌曲《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是由为GOT7、王嘉尔、费玉清、及电影《红海行动》同名主题曲等制作歌曲的金牌制作人崔博操刀。作词有金牌作词人潇彬完成,作曲则是由好友也是唱作人的覃桢完成。《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的创作背景是由于如今的我们正处于一个快餐式爱情的时代,从前相爱的画面到头来都只剩埋怨。渴望被爱,害怕去爱。很个人都被这个时代的爱情裹上一层又一层的“保护色”,对待爱情谁都不敢迈出第一步,谁先主动谁就输了的观念似乎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宗旨。即《速食爱情》之后,张欣奕再次代表大众说出内心向往的爱情,大胆的说出爱,以爱为前提、以未来做赌注,你敢不敢?

  张欣奕自从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后出道以来,在2016年发布了首张专辑《全欣全奕》,专辑里全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曲风,但在大众的角度可能并没有对这张专辑产生共鸣感。经过两年的时间让自己沉淀下来,开始接触互联网兴起的直播后,欣奕在音乐上有了更多的感悟与思考。《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这首全新单曲再风格上与以往“爆发式”唱法不同,更偏向于轻快换乐、简单直给的表达方式,音乐来传递自己对爱情的憧憬。

  据悉,张欣奕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就像《敢不敢跟我赌一个未来》这首歌,她想表达的她“敢”尝试的态度,不管是在爱情上还是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她都敢去赌一个未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