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架货运飞机失事 两名飞行员遇难

2018年05月16日16: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加德满都5月16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一架货运飞机16日在西北部山区胡姆拉县坠毁,两位飞行员确认遇难。

  据悉,该架货运飞机属于马卡鲁航空公司。该飞机在16日早晨失联。之后,搜救直升机在胡姆拉县发现飞机残骸。胡姆拉县警方负责人拉宾确认两位飞行员遇难,机上无其它人员。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该飞机原本计划于当日早晨6时许从苏尔凯德地区起飞,将约1170公斤的货物运送至胡姆拉县。胡姆拉县位于尼泊尔西北部的山区地带,主要依靠飞机同外界进行人员、物资交流。

  近来,尼泊尔航空事故多发:今年3月12日,一架美孟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坠毁,造成至少49人遇难;4月19日深夜,一架载有139名乘客的马印航空公司(Malindo Air)客机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