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牵手许昌 将在股权融资、城投债等四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16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裴熔熔

  5月16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当天,中原证券与许昌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围绕许昌市政府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中原证券将充分发挥投资银行、直接投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期货、小额贷等在内的全面证券金融服务优势,加强与许昌市政府的深度合作,加快推进许昌市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推动广大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为许昌经济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双方共同确定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为:

  股权融资和并购重组服务。公司为许昌市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中原股交中心挂牌以及再融资等提供保荐服务,为许昌市企业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提供顾问咨询服务。

  城投债、公司债等债券融资服务。公司通过帮助许昌市和各县(市、区)政府发行城投债等,为许昌城市基础设施、民生项目、重点项目等领域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为许昌辖区内企业发行公司债等直接债务融资工具提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直接股权投资服务。公司利用其直投平台等优势,加大对许昌辖区内企业的股权支持。同时,公司协同周边金融资源,加大对许昌市企业在资金、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促进许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升级。

  全面资本市场顾问服务。许昌市政府聘任公司作为许昌市政府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面工作顾问,公司为许昌市政府提供资本市场相关知识培训、资本市场发展的调查研究、发展规划、政策宣传等专业服务。

  此外,许昌市政府相应地为公司在许昌市开展业务提供良好环境。

  公告指出,协议自双方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五年。因仅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具体事宜需在正式合作协议中进一步予以明确。

  附公告全文:

489

488

487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