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蕲春一男子开车翻入山崖 受困四天四夜获救

2018年05月16日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冈5月16日电 (徐志文)湖北黄冈市蕲春县男子何某夜间驾车途中,不慎翻入山崖。受困四天四夜后,他终于在15日下午获救。

  15日下午3时许,蕲春县消防中队接警称,蕲春县青石镇界岭路段一辆小轿车翻在山崖,有人员被困。

  在当地交警和村民的带领下,消防人员携带救生担架徒步2公里到达现场。此时,一男子平躺在离损坏轿车约30米处的水沟内,腿部、右肢均不同程度骨折,但意识较为清醒。经了解,男子何某,51岁,蕲春县漕河镇人。

  在医护人员对何某进行简单包扎后,消防救援人员把何某抬上担架,并用安全绳固定好。山路崎岖,天气炎热,救援人员与当地群众轮流交替,抬着何某走了一个小时,把何某抬到公路上,并及时送医救治。

  据了解,5月11日晚8时许,何某独自驾驶轿车去往黄冈黄梅县,当行至界岭路段时,车子突然冲出路面,翻下山崖。他挣扎着从车窗爬出来,本想打电话报警,但是找不到手机。

  何某大声呼救,但是周围都是石头和枯木,无人应答。受困期间,他最初靠尿液维生,后来爬到30米外的一条小水沟,靠水沟里的水维生。15日下午,听到附近有脚步声后,他再次呼救并得以获救。(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