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马云、刘强东、郭台铭等大咖参会交流

2018年05月16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开幕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渤海春潮涌,津门万木青”。5月16日上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推动智能科技发展再上新台阶。共有 1800 多位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参加此次盛会,谋划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蓝图,助力智能科技成果的推广共享。

  本次论坛从5月16日持续至18日,共举办3场主论坛和18场专题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当选主席龚克、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等知名企业大咖和院士专家将参会交流智能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动向、新机遇、新风口。

  在此期间,大会还将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和2018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同时,梅江会展中心设置了3.5万平方米世界智能科技展向外界开放。本届大会通过举办论坛、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突出智能体验特色,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集智能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智能体验作为大会的新亮点,包括智能参会服务、展区智能互动、论坛智能语音服务、智能表演四大场景,用智能进场、智能表演、智能模拟驾驶、会议智能系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大会的智能科技体验度。

  世界智能大会是智能领域全球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2017年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以“迈向大智能时代”为主题,在天津成功举办。曾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赢得了各方高度赞誉。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