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食博会现场签约50个项目 总投资221.5亿元

2018年05月16日2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食品名城”漯河迎来八方宾客,本届食博会名牌名企云集,吸引了中外客商万余人光临。上午10时,漯河市举办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50个,投资总额221.5亿元。

  本届食博会名牌名企云集,吸引了中外客商万余人光临,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欧、美、亚、非25个国家和地区的78家企业和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868家企业参会。

  据了解,此次成功签约了一批超10亿元、超30亿元的重大项目和知名企业投资项目。其中,有北京城建集团、绿地集团、恒安集团、澄星集团等7个国内外500强企业投资项目,台湾福贞控股公司、伟光汇通集团、安徽鸿路集团等5个行业龙头、知名品牌企业及上市公司投资项目。(田明杰 赵地 文/图)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