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棉县发生两次4.3级地震 暂无伤亡报告

2018年05月16日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16日电 (记者 刘忠俊)16日下午,四川雅安石棉县安顺彝族乡境内先后发生两次4.3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国家地震台网测定,16日下午16时44分,四川雅安市石棉县蟹螺藏族乡(北纬29.20度,东经102.26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随后16时46分,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彝族乡(北纬29.19度,东经102.28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紧接着石棉县安顺彝族乡(北纬29.18度,东经102.27度)再次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

地震后石棉电力员工站在排查设备运行情况。 罗涛龙 摄

  “震感太强了,全部跑出去了!”地震发生时正在办公室工作的石棉民众郑晓蓉称。“地震时,大厅内刚好有用户交电费,‘一摇’全部都跑出去了!”王莉雅称。汉源县市民吴金玉表示,汉源县城也有明显震感。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称,石棉县有震感,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国网四川雅安、凉山、甘孜公司称,当地电网运行正常,暂无人员伤亡和电力设备受损情况。(完)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