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北仑站两连胜今晚约战韩国

2018年05月17日09:5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李盈莹今晚再战金软景

  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北仑站昨晚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比利时女排,取得两连胜,身高超过两米的副攻袁心玥以13分荣膺全队得分王。今晚,队伍将迎来本分站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女排。

  一共有16支女排队伍参加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从5月15日到6月14日,中国女排将依次参加5个分站赛的角逐,包括北仑、澳门、香港、江门以及德国斯图加特站。无论在分站赛的表现如何,中国女排已经以东道主身份锁定了一个6月27日~7月1日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其余15队将争夺5张总决赛入场券。

  李盈莹两战斩获26分

  继前天晚上以3比0横扫多米尼加女排之后,中国女排昨晚以相同的大比分击败比利时女排。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前晚一样,由主攻刘晓彤、李盈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组成,3局比分为25比14、25比20和25比13。18岁新星李盈莹在与多米尼加女排的较量中砍下17分,荣膺得分王,昨晚她的发挥有所回落,贡献了9分。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副攻袁心玥,她斩获13分,与比利时女排的接应格罗贝尔纳并列得分王。

  首场意外不敌比利时女排的韩国女排,昨天以3比2险胜多米尼加女排。韩国队由上赛季效力上海女排的世界级主攻金软景领衔,她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29分之多。不过,韩国女排的状态未如理想。在全国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期间,上海女排与天津女排打满7场,金软景与李盈莹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巅峰对决,如今这一幕将很有机会在今晚的中韩交锋中重演,不同的是这次二人代表的不是俱乐部,而是各自的国家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