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培养出高尔夫世界冠军 刘国梁谈“退休”生活

2018年05月17日09:5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刘国梁谈“退休”生活

  近日,在河北廊坊举行的GGGA高尔夫巡回赛青少年组比赛中,有位爸爸很忙碌。赛前陪女儿练习、准备午饭,比赛时跑前跑后,拎包指导——有人认出来了,那不是“国胖”刘国梁吗?他的大女儿刘宇婕(小名赢赢)夺得了本项赛事的8岁组冠军。

  刘国梁表示,40多岁的人生刚进入下半场,自己回归家庭收获颇多,希望未来在高尔夫球场培养出一个世界冠军。事业方面他认为,世乒赛期间直播解说只是一次尝试,未来还有很多想法需要落地,期待自己努力学习、完成转型,围绕乒乓球做出更大的事业。

  2017年卸任国乒总教练后,刘国梁的“退休”生活备受关注。刘国梁觉得,自己方方面面都挺好的,“时间多了很多,陪孩子的时间多了很多,整个人的压力小了很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