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2000亿! 格力定下2018年小目标

2018年05月18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孙亦舒

5月16日晚,珠海体育中心被格力的红色海洋包围,格力2018再启航梦想盛典在这里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现场表示,格力2018年要实现2000亿元的营收目标。为了凝聚员工的力量,董明珠面对现场上万员工表示,保证给格力电器每名员工一套房,并表示,敢承诺的底气来自于格力电器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世界上最好的空调在格力。

盛典现场的数据显示,2012~2017年,格力累计营业总收入7208.55亿元,净利润累计实现827.48亿元。而格力电器近期发布财报显示,2017年营收为1482.86亿元,同比增加近3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亿元,同比增加近45%。而对于2018年,董明珠将营收目标定为2000亿元。

对于近来备受关注的格力换届问题,神采奕奕的董小姐表示,退休是自然规律,但她认为自己还年轻,虽然她60多岁了,但心像25岁,希望格力人在精神上永葆青春。与此呼应,与会的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在致辞时表示,会大力支持以格力为代表的实体经济企业,希望格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主业。祝愿年轻的董明珠女士,带领年轻的格力电器,把事业做得更加辉煌。由此可见,董明珠继续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几无悬念。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