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能量弹” 打造关晓彤同款恋爱肌迎接520

2018年05月18日09:55

来源:人民网

甜蜜的520就要到了,在这个恋爱的季节,最不能少的就是恋爱的滋润!So,少女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新鲜,由你释放!

今年,巴黎欧莱雅带来了一款充满正能量的“能量弹”,什么是“能量弹”?它的全称叫做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是巴黎欧莱雅推出的新一代肌肤抗氧化超强秘密武器。

当肌肤失去活力时,一瓶“能量弹”就能释放抗氧化精粹,即刻强韧肌肤屏障,守住年轻!而何时释放抗氧化精粹,为肌肤注入正能量,全由你做主!巴黎欧莱雅“能量弹”蕴含高浓度抗氧精粹——葡萄多酚和98%高纯度的阿魏酸,为了保持这些抗氧化精粹的活力和新鲜,巴黎欧莱雅采用了创新瓶身包装,将高效活性成分封存于内管中直到第一次使用释放!

只需1按2转3摇,三步就可以释放新鲜能量!

使用方法:

1按:将瓶盖按到底部;

2转:转动瓶盖,释放管内精华;

3摇:摇晃瓶身,让内管的高效活性成分与外管的保湿精华充分融合,即可使用。

恋爱,你说了算!

恋爱中,除了勇气,还需要满满的肌肤元气,让自己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女孩,才能俘获他的心!这时,你需要巴黎欧莱雅“能量弹”,为你带来满满的元气!

在日常生活中,工作压力、坏情绪、紫外线暴击、空气干燥等因素对我们的肌肤特别不友好,总是让我们的肌肤失去元气。巴黎欧莱雅“能量弹” 蕴含高浓度抗氧精粹——葡萄多酚和98%高浓度的阿魏酸,能够抵御外界环境压力等带来的各种问题,并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效,大面积清除自由基,加强肌肤抵御力,令肌肤水润Q弹,透现水润光采,回到那个元气满满的少女!这时,恋爱还不是由你说了算?!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

今年打开520的最佳方式,你get了吗?

产品信息: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 价格:220RMB/30ml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