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宋丹丹再回蘑菇屋 流利背诵小学课文惊呆众人

2018年05月18日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将于5月18日22:00播出第五期节目。本周蘑菇屋送走“休闲游”客人潘粤明和李小冉,迎来史上最庞大嘉宾团。宋丹丹巴图母子重返蘑菇屋,还带来多年老友赵宝刚导演,一同做客的还有文艺女神王珞丹和新生代女演员张子枫。

  潘粤明李小冉泛舟湖上展“神画技”

  上周潘粤明和李小冉的到来给蘑菇屋带来难得的安逸时光,本周他们继续沿袭“休闲风”,将乡村度假游进行到底。两人与黄磊、何炅组成“乡村观光团”泛舟湖上享受了一把美好的休闲时光,不但自食其力拉船登陆美丽的湖心岛,还悠闲地在船上秀起了各自画技。李小冉的“抽象派画风”遭到黄磊连环挤兑,将画中的小H从“球”认到“人脑袋”,又吐槽“像只鸡”,惹得李小冉一脸无奈。何炅的画技则以姿势取胜,俗话说“水平不够,架势来凑”,黄磊也亲身示范了“画笔瞄景”的专业绘画pose。只有潘粤明全程埋头认真作画,将湖对岸的民房景致逼真还原到画纸,高超画技引来大伙一致称赞。

  宋丹丹再回蘑菇屋 流利背诵小学课文惊呆众人

  送走老友,迎来新客,本周蘑菇屋来了史上最大“游客团”。家长赵宝刚和宋丹丹带着王珞丹、巴图、张子枫集体来做客。宋丹丹、巴图的二次光临让蘑菇屋再次沸腾,何炅一见到宋丹丹就大呼“长英”,上一季的名字梗一下子给大家带来热络欢笑。而宋丹丹重返蘑菇屋也给大家带来新一轮充满年代感的才艺展示。在与何炅一起摘豆角的时候,她随口就背起了小学时期的课文《贫农张大爷》,顺口溜式的流利背诵让一旁的何炅和巴图听得目瞪口呆。不仅背课文利索,记忆惊人的宋丹丹还唱了一大串60年代的儿歌:《我是公社小社员》、《有那么一个星期天》、《篱笆小门》和《熊猫咪咪》,这些充满年代感的歌曲让悠闲的田园生活充满了怀旧气息。

  熟悉的客人,熟悉的风味,另一位“返场嘉宾”巴图也和他的“玉米兄弟”刘宪华带来惊喜的默契表演。两人不仅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我的巴图”,更开启演唱会模式一人唱歌一人拉琴伴奏,动情演绎一首《消愁》。刘宪华悠扬的琴声搭配巴图低沉的嗓音将乡间KTV的气氛推向高潮,完美的演绎不仅引得现场众人一起跟唱,更让何炅大呼“想要拿个盆收钱!”究竟是怎样的完美表演让何老师这么兴奋?

  王珞丹刘宪华一对一语言教学暖心十足

  作为青年组的头儿,年龄稍长的王珞丹在群体中担任起了“暖心大姐姐”的角色,还对刘宪华展开了一对一语言教学。两人搭档下田捉龙虾时,王珞丹自创了洗脑口头禅“一挖一麻袋”,还一字一句教给刘宪华,尽显温柔耐心。除此之外,她还教给刘宪华“屁蹲”、“实践出真知”、“不知者无罪”等高级词汇,大家庭的暖心互动温暖了整个蘑菇屋。

  热闹的蘑菇屋也让大家长黄磊何炅玩心大起。本周,心灵手巧的黄磊动手制作了一只纸风筝,为了测试自己DIY完成的手工风筝,黄磊、何炅与宋丹丹打起了赌,如果风筝飞过房檐高度就崩对方脑门。童心未泯的两人为了赢得比赛拼尽全力,何炅带着纸风筝不顾形象卖力奔跑,惹得宋丹丹在一旁大笑不停。究竟谁能赢得这场打赌?崩脑门惩罚又会有怎样的爆笑互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18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五期。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