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人持刀斗殴警方鸣枪警告 一涉事男子跳江逃窜溺亡

2018年05月18日14: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孙钊 肖戎川)据益阳市公安局通报,5月17日,益阳市益阳大道海洋城某酒吧发生斗殴事件,十余人持刀挟持一男子离开酒吧。

  在接到报警后,益阳市赫山公安分局迅速出动。在资江河堤太一御江城地段发现十余人正对被挟持男子进行殴打。

  为保证被挟持男子安全,在口头警告无效后,民警鸣枪示警,涉案对象四处逃窜,其中一人跳入资江,民警当场抓捕一名犯罪嫌疑人。

  事后,赫山分局立刻联系益阳市蓝天救援队与海事部门开展搜救活动,据益阳市蓝天救援队队长盛伟男介绍:“当时,溺水男子应该是从资江三桥上面跳入水中,事发时大约在凌晨五点半左右,救援队在6点接到了指令,便立刻投入到救援中。”

益阳市蓝天救援队打捞出溺水男子遗体。益阳市蓝天救援队供图

  盛伟男表示,救援队从早上6点,一直搜救到下午,最终在离资江三桥200米处打捞出失踪人员盛某某的尸体。据警方介绍,盛某某,19岁,曾因吸毒被行政处罚。

  据益阳市公安局通报,目前正在开展事件后续处置工作,案件也在进一步侦查和调查当中。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