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治理停车乱收费这招真狠!停车费多少 今后看“马甲”便知

2018年05月19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实习生 王乙卜 刘家君)生活在大城市,停车经常是件斗智斗勇的事儿。好不容易有了车位,我们还得留神停车费到底收多少,停车乱收费已经成了大家的生活中的痛点。最近郑州推出一项看的见的改革,他们把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和监督信息统一印在了停车管理员的马甲上,而且不同收费标准的马甲颜色也不一样,让你一眼看过去就清楚明白。

  那么这些马甲都是什么颜色呢?一类区域管理员身着橘红色马甲,二类区域是荧光黄马甲,三类区域是蓝色马甲;CBD区域管理员在身着荧光黄色马甲的基础上,马甲胸口还要标注“CBD地区”字样,市停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还郑重承诺,如果再发现乱收费行为,落实一起、开除一个,永不录用。从今年3月媒体开始关注停车乱收费到现在,已经有近30名停车管理员因乱收费而被开除。

  这次整治停车乱收费的举措让无疑是一次非常棒的尝试,但我们也必须清醒的意识到,停车乱收费的根本原因还是停车资源本身的稀缺,所以追根溯源,我们还是需要进一步优化、丰富停车资源,让公共交通更加便捷。

更多内容请参考原文稿件《郑州停车场收费几许?今后看看马甲便知晓 省医周边“停业整顿”半个月》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