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无情人间有爱 淅川民警冒雨涉水救出遇险群众

2018年05月20日0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下午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雨水灌进民宅,一老人与三名儿童被困屋内,淅川民警冒雨涉过齐腰深的水中,成功将四名遇险群众救出。

  5月18日16时30分,淅川县公安局接报警称:因雨水灌进屋内,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有群众被困,需要救助。陶岔派出所所长凌行当即让民警贾宗志,辅警杨晓根、吴会永火速出警,前去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雨水已经汇积一米多深,灌进地势较为低洼的被困群众房屋内,并且水位还在持续上涨,而房屋所建时间久远,情况十分危急,贾宗志当即冒雨跳入深水冲进屋内,一边安抚被困群众,一边用背、抱的方式将四名遇险群众成功救出,并安置到安全区域。

1_副本

  救援成功后,民警贾宗志等顾不得浑身透湿和极度疲乏,转身投入到低洼危险区域的巡查工作中。(生俊东 闫佳 周勇)

         致敬!洪流中的“警察蓝”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