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超虐”的障碍赛,一位瘦瘦的中国小伙笑到最后!

2018年05月20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9日电(张一凡)19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开战,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精英选手和艺人的参与,其中包括男演员李珉城、歌手陈明、多栖艺人隋凯(Mike Sui)。在男子精英组的比赛中,中国瘦小伙赵家驹力压两位法国壮汉,夺得冠军。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它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盛力世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16年和17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分别举办了4场和9场,吸引了超6万人的参与。

  2018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三年,今年,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已在深圳和上海举办了共3场比赛,吸引了超过12000人的参与。作为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赛跑,斯巴达勇士赛极富趣味性、不断创新的障碍挑战,和不断提高的赛事服务为它集赞了众多忠实的爱好者,今年本站共聚集了过万热爱运动的参赛者和来自全球各地的斯巴达精英勇士。

  本站比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超过10000名国内外勇士报名参加赛事。作为今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的首场周末双日赛,本站赛事包括竞速赛(6+公里,22个障碍)和超级赛(13+公里,27个障碍)两个赛事级别,高难度的障碍挑战和升级的赛道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经过1小时左右的精彩角逐,来自中国的赵家驹率先抵达终点,凭借53分52秒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法国的Yann Payen(54:32)和Jacky Boisset(55:42)分获亚军和季军。

  “非常开心这次能过拿到冠军,这次的赛道非常有挑战。”夺冠的赵家驹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对我来说,这次最大的挑战是胜利之矛,我也是凭借这个障碍顺利拿到了第一。希望能再次来北京参赛。”据主办方介绍,参与本站比拼的精英组男女前三分别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15000RMB、6000RMB、3000RMB的奖金奖励。

  “虽然非常虐,但是非常享受!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我相信我也会接着挑战下去。”艺人隋凯说:“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场比赛,更是个新的生活方式。为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久,我相信不断挑战会让我发现更优秀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加入斯巴达大家庭,一起挑战自我。”(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