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18岁女孩疑遭25岁房东强奸未遂并威胁 嫌疑人已取保候审

2018年05月20日11: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0日电 19日晚,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发布通报回应“女孩遭房东强奸未遂并被威胁”事件,称因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期限届满,已采取取保候审。

  5月8日19时许,米市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妹妹被人强奸未遂。警方立即出警,在报警人妹妹租住公寓现场发现一名女性受害人张某(18岁,山东菏泽人),未发现男性嫌疑人,张某称当日在其租住公寓内被房东强奸未遂。拱墅警方遂立案侦查,并于当晚即抓获犯罪嫌疑人楼某(男,25岁,浙江杭州人),经初步调查,于5月9日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其依法刑事拘留。

  经公安机关勘验,案发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经对女性受害人进行人身检查,受害人衣着完整,无明显外伤。后警方提取了女性受害人人身相应部位生物检材并送检。经初检,生物检材未比中犯罪嫌疑人楼某。5月16日,因刑事拘留期限届满,拱墅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楼某变更刑事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办案,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保障公民合法权利。同时,吁请广大网民保持理性,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